貴族健康鍋 & 王記茶舖  今天休假一天,早上帶著我家老二出門時,眼尖的她遠遠看到麥當那大大的m時就直說要吃,孝子型的我當然是馬上找停車位帶她進去吃早餐,我點了最新的培根起士蛋貝果套餐,還不錯吃,老二照舊喝她的最愛 - 玉米濃湯,我們坐在遊戲區旁,好奇的她一直往裡面看,但吃飽後我帶她進去她又不敢玩,的確,中正路這家的遊戲區真的很高,對二歲半的她而言有吸引力但害怕的成份更高,所以她用尿遁的方式結束遊戲區行程。吃到一半,就接到宅配的電話,我訂的基隆清華饅頭-幸福饅頭,及賀米爾貝果專賣快到我家了,趕緊打電話回去要老公先幫我收貨,哇~黑貓先生還真有效率內,值得嘉?。回到家,三大箱加一小箱的貨躺在地上等我整理,花了一個小時才OK,接著又要趕著出門企,因為和同學約好到貴族健康鍋吃午餐,今天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這家店是自助式的,價位則依選的肉品收費,點的肉越好就越貴嘍~至於湯頭鮮不鮮?食材好不好吃?老實說,每家的火鍋不就都是把所有的東西放進去煮熟弄來吃,我的嘴還蠻頓的,只要不是太誇張,我都認為好吃,這家在我來吃當然也是好吃囉!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全身正舒服時,我們開始吃冰沙、冰淇淋、冰的飲料,結果搞到全身又開始發冷,走出店門口時手都是冰的,真是不知道剛才吃得那麼辛苦的火鍋是怎樣。吃完火鍋當然要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聊天,我們接著去我個人覺得擁有花蓮最好喝的珍珠奶茶的茶鋪-王記茶鋪林ㄉㄟv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更愛這裡的好吃茶品及茶點,只是這的價位有點?高,二個人點沒幾樣東西吃也吃不飽就要好幾佰塊錢,但,我就是愛來,沒辦法!建議來這的時間最好選在下午時段,儘量避開用餐時間、晚上及假日,不然沒位置是正常,還要忍受人多的吵雜聲,完全浪費掉也享受不到這個空間帶給人的舒適感。這就是我說的全花蓮最讚的珍珠奶茶,味道香濃有茶香也有奶香、甜度適中、珠珠夠Q,最重要的一點:品質穩定,第一次喝和第N次喝口感完全相同不會走針。用外帶杯的話就會發現小杯的飲料真的很小杯,也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覺得貴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貴族健康鍋:地址:花蓮市建國路一段42-1號電話:(03)857-3211王記茶舖:三民店 地址:花蓮市三民街10號    電話:03-8352229中山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雷話:03-833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