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的差異他家是賣牛肉的所以從小吃牛肉吃到大(阿密佗佛)且他爸以前是業餘拳手他哥一百九十幾體專的他雖然沒有肌肉但是骨架子很大他弟小學就比我高(....)有次他盲腸炎住院本來要跟同學一起去看他的但是沒有空所以沒去後來據他說是開完刀一個禮拜後就回學校上課了有次下課我就問他感覺怎麼樣阿他就說現在沒力氣很虛阿所以我就一直打他然後他就用有氣沒力很虛的聲音跟我說"你不要鬧我我現在沒力氣~~~"我就跟他說"就是要趁你沒力氣的時候打你阿"然後就繼續打他打到後來他終於生氣了~~~他就用一隻手抓住我兩隻手然後我還是不能動-_-我就趕快跟他說"啊~~~不玩了不玩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