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朋友...我的HONEY是在賣雞排的 = ="今天有2位小妹妹來買薯條跟甜不辣.....我"花現"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有"主見耶"他們點了各一份然後叫我分2袋裝.分2袋不打緊 一個還要份量放多一點= ="小妹妹~ 姐姐我真的盡力幫你們分了(可是她還竊竊私語跟他旁邊的同學講我沒給他分)= ="阿勒...到最後還不是吃進肚子 裡還計較勒!所以阿 真的一種米養百種人..什麼樣子 的客人都有...我''HONEY''是在~"八里"賣雞排的..如果有機會你們來買的話....嘿嘿你們最好是"識相點"別給本姑娘找麻煩 不然...我就公諸在網路上讓大家知道 @@(哈哈!)開玩笑的啦!你們來捧場我就很高興了捏!= = 是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