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東南西北風與你相逢  其實就像一個夢 夢醒無影又無蹤總是看了不能忘  總是過了不能想  總讓我為你癡狂 讓我愛上你  其實沒什麼道理  明明知道不可以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快樂為了你  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 看那東南西北風  吹著不同的臉孔  難道愛情只是一陣風我的心兒砰呀砰  因為有你在夢中  從此生命不再空呀空也許愛變的更濃  也許變的無影蹤  只要有你我就有笑容 讓我愛上你  其實沒什麼道理  明明知道不可以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快樂為了你  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 讓我愛上你  其實沒什麼道理  明明知道不可以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快樂為了你  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 看那東南西北風  吹著不同的臉孔  難道愛情只是一陣風我的心兒砰呀砰  因為有你在夢中  從此生命不再空呀空也許愛變的更濃  也許變的無影蹤  只要有你我就有笑容* * * * * * * * * *看那東南西北風  吹著不同的臉孔  難道愛情只是一陣風我的心兒砰呀砰  因為有你在夢中  從此生命不再空呀空也許愛變的更濃  也許變的無影蹤  只要有你我就有笑容 讓我愛上你  其實沒什麼道理  明明知道不可以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快樂為了你  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 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快樂為了你  沒有你還有什麼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