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馬俑展覽參觀行兵馬俑!終於看到了兵馬俑~幾年前來台展覽那次~沒有去看到~讓我很悶~這次再度來台~第一次是在那不近不遠的台中~根本找不到人陪我下去~好不容易說動人願開車帶我去時~它已結束了~原本以為又是一次嘔到頂的一次~結果~老天是眷顧人的~在台北又再度展覽了啦~且還不遠~那天休假~就不想等人再找時間陪我去~自己就先跑去了~那一座座兵馬俑~真是酷啊~那時的人們~真的好厲害~來台展覽了的只是一小部份罷了~但看著牆上的介紹,我想在對岸的兵馬俑~一定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不知我有沒機會到大陸親眼去看呢~一個個的兵馬俑~讓我看到傻了~每個的兵馬俑神情都不一樣~看著他們~總覺得他們就在看我一樣~真的佩服那個時代的人們~真的很厲害一個小小的展覽館,我就在裡頭,看了快二個小時~來來回回看了二次~只是~雖然有借語音解說機~但出門時,沒有帶筆記本~也沒有帶到相機~唉~裡面聽解說時,沒有筆紙可記下~出了會館,也沒有相機可拍照~只能用小小的手機自拍幾張~這真是一大失誤啊~~下次~再陪我朋友去看一次~那次一定要帶相機~要好好的合照~清楚的合照~要記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