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平安快樂! 過年-是個非常歡喜的節慶,更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 對於我來說,是個特別思念台灣家人的時刻。 以往求學時,開學日總在台灣過年前, 所以,當大家準備齊聚一堂歡慶過年時, 我就要搭飛機回到學校預備開學事宜。 這麼多年來,雖然感覺上好像已經習慣了, 但今年卻特別想台灣的家…! 雖然才剛從台灣回來不到三個星期, 但我已經覺得離開有三個月之久了! Mr. M很體貼地說:妳現在搭飛機回去還趕得上過年團聚喔! 嘻嘻~我明白他的心意,但老爸有交代,不能獨自放下剛結婚的新郎倌喔! 說了這麼一堆… 其實,我是想祝大家有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 在新的一年裡,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好好珍惜和家人父母齊聚的分分秒秒喔! 新年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