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混...97/02/11 我發現...我很久沒上部落格PO文章了ㄟ...難怪到處被ㄉ一ㄤ~說我太混.說我失蹤咧..只不過懶了點忙了點嘛~~幹嘛這樣?! 有空我會多寫寫文章~多上網ㄉ啦~因為最近點上網.就發現...我會發呆ㄟ.然後定格.接下來就不知道要做啥.要上啥網.然後就關機了.幾乎每天都是ㄟ~ 就開機到關機ㄉ時間可能不超過十分鐘吧~還真ㄉ不知道要上什麼網ㄟ~ 不過最近很夯ㄉ是..陳冠希同學ㄉ淫照.好像很紅ㄛ... 不過陳同學真ㄉ毀了啦~我在想說...Levi'sㄉ代言人會不會換人ㄚ?! 有這個可能性喔~ 這幾天天氣真ㄉ有夠冷ㄟ~這樣才像過年嗎?有沒有這麼冷啊?! 連現在打字都打不太動了...ㄜ..瞎扯~ 總之..會繼續努力寫部落格啦~不要忘了常來看就是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對了..好消息..All Pass啦  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