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lothes聖誕聚已經結束有一個禮拜了~因為某些原因,覺得心靈需要洗滌一下所以又抓了鷰鷰來拍照~是說,我覺得我們家的兩個寶貝(球球和鷰鷰)真的是治癒我的良藥在學校遇到的鳥事回家抱抱他們或是跟他們玩一玩就會心情好很多如果還是沒辦法復原,那就奔去大姨家擁抱我的地下情人桔子吧!然後,碎碎唸到這邊~開始放照片洗眼睛!大心這套衣服,感覺是很西方古式的洋服!一層一層扒開來單穿都很有質感很漂亮,再次謝謝筍皮,也謝謝妳喜歡我的禮物。加上襯裙後又是另一種風情是說,拍這張的時候鷰鷰一定在想執事先生,表情特溫柔的呀!鷰:MEEYA妳說什麼?M:啥都沒說呢,呵呵呵呵呵~(心虛飄走)鷰:噁!MEEYA妳都沒幫我護髮!頭髮變好毛喔!M:我哪知,球球就不必護啊!她都自己整理耶!鷰:MEEYA妳有本事晚上睡前不要保養再說這話吧,哼哼!M:女人保養是天性啊!不保養又要被嫌棄啊!鷰鷰妳都不體諒我~(翻桌)鷰:知道啦!不要這麼激動嘛咩~M:還說呢,哼!鷰:(OS:傲嬌個什麼啊?)......啊!對了!M:嗯?鷰:MEEYA妳看你看,是茹茹姨姨給鷰鷰的!鷰:很漂亮對不對?所以鷰鷰不給MEEYA。M:(OS:這是討打嘛?)鷰:還有還有~YAN姨姨給的帽帽喔!鷰:很溫暖,鷰鷰超級喜歡!所以也不能給MEEYA。M:......(無語)鷰:冬天必備的圍巾,是筍皮姨姨織的喲!鷰:鷰鷰怕冷!所以也不能分給MEEYA(埋臉)。M:......= ="鷰:還有這個是......M:停!我知道你不能分我!不用再唸了,我也沒要跟妳討的意思。鷰:咪啾!MEEYA好聰明!M:......真是夠了。鷰:那麼~鷰:全部穿上身給MEEYA看!鷰鷰可愛嗎?M:嗯!鷰:可惜MEEYA都不能穿呢!M:(怒)鷰:(踢腿踢腿)新衣衣好開心!M:(無力)妳開心就好......鷰:MEEYA不要難過,鷰鷰想方法讓MEEYA開心~M:欸欸?什麼方法?鷰:想想想~十分鐘過去了......鷰:女孩子最喜歡買東西了,MEEYA快點上網買禮物給鷰鷰吧!M:妳還說!聖誕節不是買鞋給妳了嘛?!鷰:沒辦法呀!為了再讓MEEYA開心,鷰鷰不介意再收一份禮物......M:......我還是乖乖存妹妹的錢實在一點。鷰:喵啾~那就沒辦法了呢,好可惜。以上小小博君一笑小劇場無言的落幕。在此,再次謝謝聖誕小聚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24 的頭像
    zd000024

    外燴

    zd000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